公司簡介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聯絡客服
黑白板、教室弧型黑板、公佈欄、黑板架、玻璃白板、各式白板、樓層科室牌...專業製造
 
公司簡介 About Us
 
關於合興

合興開發文具企業有限公司 為專業 黑白板、教室弧型黑板、公佈欄、黑板架、各式白板可訂做的專業製造商。 業務範圍涵括學校及各公司行號的黑白板的製作/維修/保黑板粉刷修補工程、各式標示牌製作按裝、辦公事務用品、補教用品…等等,更能有效率的針對特殊規格的設計,做到為您的公司真正量身訂作的服務。

自成立以來『合興』一向秉持最專業及誠信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從原料到產品製程一貫作業、完全親自生產不外包,品質有保障,直接銷售服務更迅速,我們將生產成本外節省的所有費用反映在價格上直接回饋給您,因為我們相信您不只是客戶更是永遠的朋友。 本公司自工自銷,以免除中間商的層層剝削,讓您能直接以最實在的價格,擁有品質高、價格低、耐用堅固之各式白、黑板及公佈欄及其他相關商品,針對客戶所需之設備,均可依環境、規格與材質的不同,進行專業的規劃與訂製,提供快速且周詳之服務,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本公司不定期推出特惠專案活動,歡迎點選『最新消息』參加搶購!! 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本公司自即日起提供全省宅配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本公司不定期推出特惠專案活動,歡迎點選『最新消息』參加搶購!!

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本公司自即日起提供全省宅配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本公司製造之白黑板均採用國內外著名板面提供廠之優質板面所製作,品質耐用有保障:
高密度白板 日本 JFE 鋼板
磁性白板 台灣盛餘鋼鐵與日本淀川鋼鐵合作
磁性黑板 日本淀川鋼鐵
暗格黑板 韓國聯合鋼鐵
日本琺瑯白板 日本 JFE 鋼鐵